如果 我能活過60歲

現在 人生已經走到二分之一

 

雖然過了30歲 讓我極度不想過生日

原本預排部門慶生當天要請假

但事情沒做完 只好改下休

沒想到姐妹也順水推舟將慶生會提早到中午

於是...我在百般不願的情況下

加入ㄌ部門慶生

 /home/service/tmp/2008-08-16/tpchome/825423/346.jpg

我還是要聲明 不願意慶生是我個人問題

但部門姐妹的好意 我真的非常感動

 

姐妹們幫我做了兩張卡片 滿滿的祝福

其實巨蟹的人很感性 禮物不是重點 只要收到滿滿的祝福 其實就已足矣

加上一套”女僕裝”

害人家好害羞

 

後來當晚就先玩試穿 雖然老公不在 還傳手機簡訊給他瞧

 

每年生日 有不成文的習慣

就是:生日當天一定休假

baby知道 所以選在前一天送上禮物(珍珠面膜)和卡片

每次看到baby的卡片和亭媽的祝福總是讓我非常窩心與感動

baby說要越來越開心  有些事不用想太多  ......

我會努力的!!

 

 /home/service/tmp/2008-08-16/tpchome/825423/407.jpg

最令人意外的是--

吃飯五口組還另外準備禮物

這是完全意料之外的

那天中午和lulu  sue一起吃飯

看lulu在桌下偷偷摸摸的模樣

我就知道有鬼

禮物是沐浴組

和憲媽送的沐浴組不謀而合

 

謝謝大家!!

讓我步入31歲的生日多采多姿

禮物不是重點  祝福和卡片才是我最希望的

謝謝大家!!

 

也要謝謝老公  在我生日那天特地請假

即使我在前一天還耍任性地要他不用請假  那不重要

但他卻很認真地回答我:但對我很重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