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記得自己做了個夢

夢到老公惡作劇,學尿尿小童隨處便溺,還360度旋轉
 
然後
我記得我“用力”打了他一下
而且這下還真有觸感
 
欸!不對!
我好像是真的打了
他ㄉㄨㄞㄉㄨ的屁屁一下
 
因為打了以後
驚醒了老公立馬翻身看著我
但以為是夢
我也沒睜開就繼續睡...
 
(老公硬要餵我吃,但我已經吃不下)
 
 
醒來後
回想那觸感
哈哈哈哈
我好像真的狠打了老公欸
哈哈哈哈
跟女兒分享這段,兩人都笑翻了!
 
 
晚上問老公記不記得我昨晚打他
他傻乎乎地問...有嗎?欸,好像有欸,啊不記得了!!
哈哈哈
 
 
只能說,還好,老公當時是趴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