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上週主管以king的名義說要送達成目標的分店有king親簽的西瓜

沒想到

該主管沒有認真處理後續西瓜贈送的事

當成讓各部自行處理(但也沒通知各部)

 

以至於一直到週五

king雄雄想起這件事

馬上請lulu幫忙統計到底有哪些店獲得西瓜

請各部先購買

 

但king覺得這樣有違原本的承諾

他竟然問我是不是要買西瓜來簽名?

不費吧!

買39顆簽完名 再一顆顆送?

我大膽提議

請他簽在紙上 我scan給各部自己貼在西瓜上

他覺得可行 但要再加點文字勉勵..什麼ㄉ

都幾點ㄌ

而且我晚上還有約會(吃飯五口組)

我哪有心思想

於是打電話給最有點子的馬爺

請他幫忙救火(感謝他的幫忙)

 

我連忙列印39張 並提供king獲獎店的姓名

於是

king開始簽下39個姓名  與39個自己的名字

我被他感動ㄌ

我發現他真的變ㄌ

變的很為同仁著想 

而且

會做出讓人很感動很窩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