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家住環球太近  不太好

因為

假日沒事就往這跑

 

今天原本計劃是要去小人國ㄉ

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函媽太累

我mc來

凱欣又發燒

於是...今天的小人國取消(再看看8/30有沒有機會嚕!!)

 

自己騎車帶兩個寶貝到環球-快樂小熊(前身也就是湯姆龍)

寶貝在這玩了快3小時

DSC09061_調整大小.JPG DSC09062_調整大小.JPG DSC09063_調整大小.JPG

 

 

幸好我有帶雜誌

但是冷氣也真是夠冷ㄉㄌ

冷死我(而且竟然忘ㄌ帶毛巾給寶貝擦汗)

 

小A一直吵要吃迴轉壽司

DSC09064_調整大小.JPG 

於是晚餐就在爭鮮打發

幸好....大約只等5分鐘  就換我們了!!

和寶貝三人吃了24盤

其中有2盤是可樂 3盤是甜點 還點了茶碗蒸和味噌湯

其實我一盤壽司都沒吃

倒是寶貝A很紮實地吃了4盤!好棒!

看來~她真的很愛吃壽司!上輩子是日本人ㄇ?

 

吃飽後

寶貝想再玩湯姆熊

兩人各自帶了零用錢各換100元

 很開心地玩了起來

 DSC00442_調整大小.JPG DSC00443_調整大小.JPG

APPLE用點數換了一本她夢寐以求的筆記本

 

然後又回快樂小熊玩了1小時發洩體力 

在這遇到何戎

就是藝人嘛!!很好認!!當作一般人看過就算ㄌ

 

最後離開快樂小熊來到金石堂

軒寶貝買了一本加拿大尋寶記(原本想買越南~但沒打折  所以說服他買打79折的加拿大)

小A則買了"百萬小學堂"的測驗書

 

而且兩個寶貝回到家後

把豬公所有的錢都挖出來給我當買書錢

 

完美ENDING....

只是

我也快沒錢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