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apple昨晚竟然跟我說"我壓力好大"....(哥在一旁嚷嚷,我的壓力比較大吧~)

原來只是因為我規定她每天要寫兩篇讀書心得

ps:而且是很簡單的那種哦!學校的版本~還沒叫她寫300字ㄌㄟ

 

其實壓力大的真正原因是

因為昨天要上英文課

但小妮子週一上完課後

卻沒趕快完成作業

以致拖到週三下午 上課前才在趕作業

而且

這傢伙還縱容自己玩電腦

才會覺得作作業的時間很短  但作業很多

 

評評理

是誰讓自己壓力這麼大了

 

跟她分析後

她似乎能理解

不再跟我爭論要求減少讀書心得

 

被她的"壓力大"真是弄的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