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帶寶貝們去騎車

我們這次又破紀錄哦!!

已經可以看到火車的身影ㄌ

但是下過雨+施工的路面有點溼滑

讓我不太放心

於是沒超過太遠 就先折返

 

就在回程途中

沙子飛入眼睛

痛的睜不開

把隱形眼鏡拔下來想再戴回去時

卻被風吹走

 

兩個寶貝非常貼心

兩個還討論好我要騎前面  幫我提醒幫我看著

後來我還是請他們騎我前面  一來可當我的前導  二來我也可以看著他們的安全

而且叫我要跟好

深怕一眼看不到的我會跌入草叢或水坑

 

騎到快到終點

白馬王子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  我的隱形眼鏡掉了

加上天暗路燈亮了 反而更散光看不清楚

白馬王子二話不說  前來載兩個寶貝  並當我的前導一路領著我騎車回家

結束這趟驚魂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