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下午
電話講不停
排會議..給建議..確認
好像沒停過
還要跟人家大小聲

很快地到ㄌ6點
發現
我的聲音變沙亞ㄌ
雖然擔心晚上沒聲音罵小孩
但又覺得應該很快就會好

沒想到
晚上老公回來
已經沒聲音ㄌ
得用氣音跟老公說話

週二早上
發現聲音喊不出來
心裡吶喊"天ㄚ!完ㄌ"
本來就電話多ㄌ~當秘書的電話更多
到ㄌ公司怎麼講電話ㄋ?

一早去找廖ㄅㄟ
因為他前一晚就發現我沙亞還笑我
但早上他沒笑我ㄌ
反而叫我快去找澎大海之類的東西吃

第二個是king
本來想說只是送卷宗應該不用動口
沒想到他還是逼我說話ㄌ
一開口用氣音
他愣ㄌ三秒
問我怎麼會這樣
接著馬上拿出他的法寶--枇杷膏給我吃

第三個是boss
因為boss找我
這一定要開口
一開口連boss都笑ㄌ
怎麼明明是他去看醫生奈ㄟ是我沒聲音
哈哈哈

要主其他單位只能走到他面前
用紙條溝通
到了某單位
某單位超沒同情心
大家一起笑
雪邊笑邊拿出八仙果要我吞
好啦
看在八仙果的份上原諒妳啦!

我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嚕!
才怪
電話一堆
辛苦如幫我接一堆電話
火大把電話拿起
都不用講
哈哈哈

現在只能狂喝柚子茶和枇杷膏加熱水
快讓我好起來啦
不然回家怎麼罵小孩
ㄜ不是啦
明天月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