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弄到10點獲獎名單才確定
突然發現還有錯
但沒力弄ㄌ

一早來趕工
原本答應鈺要幫他弄店長會議ㄉ
但手上事情也還沒搞定..
沒想到鈺出現ㄌ
她說她先弄好前面再趕回去(看!感情多好..)
超開心ㄉ
讓我可以再多弄一點
快點完成趕到會議
幸好趕上!

會議結束再趕往月會

月會一整個緊湊又混亂
被GOD一直提醒
連BOSS也坐立難安
當場指示回去開檢討會


晚上回公司善後月會物品
處理不在時的MAIL
弄到8點多
直接騎車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說我感冒ㄌ&聲帶水腫&喉嚨發炎
但我一直不覺得自己感冒耶!
沒咳嗽沒鼻水沒發燒
只是沒聲音之後才開始咳嗽
醫生看我很怕抽痰的樣子
就叫我選
1.抽痰
2.喉嚨擦藥
聰明人都嘛選2(哈!)
毫不遲疑選了2..但感覺好像沒什麼起色

看完醫生去接軒
告訴軒我剛剛看醫生不敢抽痰
現在才覺得他跟APPLE好勇敢哦!
軒直說:馬馬是膽小鬼!(對對對..才會生你們兩個沒膽的小鬼)
再告訴軒
收到KIKI馬馬送的禮物
軒好開心哦
一進門迫不及待拿著我的包包要我拿給他
謝謝亭ㄋㄟ
有時候禮物不一定要貴要好
最重要的是來的巧又實用!
來不及為禮物拍照
因為軒很開心的放進鉛筆盒帶到學校ㄌ
他今天一定會再學校跟前面的同學炫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