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來問我

【為什麼沒早點告訴我】

因為不該是我告訴你

 

也不要告訴我

【他們為什麼這樣】

因為那是連我也不懂的世界

 

更不要質疑我

【我們的友情只有這樣嗎】

如果我們的情誼是靠交換秘密,

那麼謝謝,不要聯絡了

 

我尊重你們也會有難言之隱的時候

也請你們體諒我無法分享工作細節

沒說 不代表情誼不受重視

無法體諒 才是虛假的友情

 

這不光是原則問題

更是對工作基本的操守

講點現實的

我被fire,你幫我養家嗎

 

其實有些事

我也希望少知道、就少煩惱、少感嘆

更不用擔心說溜嘴

知道越多,不是越好

其實只是死的比較快....

 

世界之所以有戰爭、有煩惱、有誤會

一切都是因為「人」、以及「不信任」

只要有人、有口,就有紛爭、有比較

而,信任更是首要

用人不疑 疑人不用

既然用了 就要相信

就算被欺騙、背叛

也只那怪自己當初衝動或一時眼盲

只是,你忘了其實人也會變

十年前的單純衝勁,也會消磨殆盡

成了現在的市儈心機,這不能怪誰

是環境與心境變了....

是不是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