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還沒失憶 先寫著)

今天參加秘書會議

碰上從秘書轉職 的 職涯規劃的成功案例現身說法

聽著學妹上面的分享

把我的回憶也拉回12年前.......

 

12年前

剛畢業的小毛頭

報到的第一天清純的裝扮  害羞的表情

到現在有時 還是會被學姐和姐妹嘲笑

 

最驕傲的是

秘書期間雖然都在同一店   但得獎無數

其實 這過程 最重要的是--店長的支持與人員的配合!!

 

後來

因為要結婚(從南港嫁到板橋)

現在才想到

應該感謝當時主管和學姐

並沒讓我因此離開

反而幫我安排跨區調動

 

調動前

因必需完成階段性任務(帶學妹)

終於有幸調店

調到是秘書界傳聞對秘書超好的店長

這段期間

也因為懷孕 店長對我超照顧

每天幾乎有點心不說

晚上還一起搭伙 怕我騎車回板橋餓到

連午休 都幫我安排可以躺的空間

 

最後

跨區調到板橋

讓我體會郊縣的差別 也擴展了更多人脈

當時店裡其實還有另一位秘書

雖然論年資我是學姐

但在那 論資歷 我當學妹

感謝那段時間  她和店長還有人員們的照顧

 

這段不到兩年的秘書期間

熟稔基礎的秘書行政作業

最棒的是跨區調動

奠定郊縣差別的體驗與人脈建立

只能說

這只是我打下根基的期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