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以前

我以為

當到高階主管秘書 就是秘書的頂端

後來

才知道並不是這回事

後來

也才知道

就算真的做到  也未必是如外界所想的好差事

 

掐指一算

才發現

原來我跟在king身邊當秘書也至少有5年了吧

真可怕

感謝這段期間king的包容與信任.... 

 

最樂言道的是

在秘書期間

獲得他高度信任

願意將10萬元(正確金額不太記得,只記得是很多很多錢)交給我代存銀行

另一是

由於他需代表公司投標土地

但不放心將印章及身份証交給他人

於是委由我代他出席

除了是一個特別的體驗外

也讓我感到窩心

因為信任更大於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