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一向有上台恐懼症

幼稚園小班表演  從頭哭到尾

小學二年級第一名上司令台

明明不需要發表任何話

但她前一晚一樣緊張的要命

三年級上台自我介紹

還沒開口就哭了

嚇的老師不知所措

五年級英文成果發表

老師問他要不要餐加

小妮子一口回絕

但我堅持要訓練膽量 要她參加

 

表演前一晚

她依然緊張的睡不著

表演當天

她雖然從頭到尾都不敢看 坐在第一排的我

    DSC09022  DSC09009  DSC09044  

但至少還肯開口 敢上台

我也夠安慰了

事後

她直嚷著我應該坐最後一排  她就會看我了

口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