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apple下課回到家

都要先打電話跟我報平安

 

但昨天12/20

小妮子大概晚了十分鐘才打電話

但其實當時在忙

所以也沒注意到時間

 

apple打來第一句話就說:你有沒有覺得我今天比較晚?

我說:對耶!!你跑去哪了??

apple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耶!!我去附近繞一繞走走 我先走紅色路隊 再繞到綠色路隊...好可怕耶!!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真的是無言

哈哈哈

我安慰她  乖~趕快去寫功課!!

哈哈哈

會不會太敷衍

只是沒想到

連小學生也被世界末日這話題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