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粉刷累了

偶爾翻起過去記的筆記...

發現過去就曾記下的這段話

"如果 工作只剩下賺錢,這份工作將變的沒有意義,沒有熱忱與前景,除了喜歡共事的人,我喜歡這份工作帶給我的價值,存在感,以及每完成一件事的成就感"

"看著帶過的孩子,回頭感謝我,影響他們的人生,更讓我感動萬分"

"而,我的核心是什麼"

 

又翻到那天

寫下他離開後的心情

 

突然想起我的初衷

從畢業一直在找的就是秘書的工作

就算進公司以後 甚至傻傻的以為秘書最高職位是董事長秘書

一直到當了總經理秘書後 才知道 並不是那回事

然後  一直在主管的期望下做事

忘了自己一直最愛的工作

我喜歡那項工作帶給我的成就感

使命必達

每完成一項使命  那種"活著"的感覺

 

印象最深的是為了主管要的一本雜誌

蹬著高跟鞋跑遍附近各大書局

從通化街 延路走到敦化誠品

最後依然找不到

只好失落的回報主管  主管知道我盡力 滿是心疼 要我快回公司

結局是 竟然在網路上找到  哈哈哈

 

過去最印象深刻的種種畫面

雖然累 雖然辛苦

卻讓人有幸福的活著感受

 

但現在.....

那種隨時被取代 以及不被需要之感

卻襲捲而來....

 

我相信

成功的相反 不是失敗

而是什麼都不做

或許

我也該像apple一樣

勇敢跨出第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