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mc快來了!!

但又礙於明天就要展開澎湖三天行了

在baby的強烈建議下

於是在八點多下班後

順路到許醫師那拿藥....

 

掛號前 先問護士 會等很久嗎

護士說:不會 今天人不多

結果

等了一小時多 才輪到我

 

進診間後

跟醫生說 因為要出去玩  所以想開延後經期三天

醫生提到  我這次經期又晚了

我說  對啊!!最近常會晚...但放心!我不會懷孕的

醫生又愛說那句:這沒有百分百的防止  要不要驗一下??

我笑著說:知道啦!你講好幾次了!不用啦!

醫生笑著說:真的不驗?到時你就不要又來找我哦!

診間裡的我和醫生護士們都笑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