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要apple穿我指定的裙子
是非常困難的事
不是她不愛穿裙子
是她要穿的都不是我想讓她穿的
不是太小就是太短
或會冷或太熱

但現在我有一個秘密武器
絕對讓她依我的!

那就是軒哥哥

試穿時
apple一定會轉頭問哥哥”好不好看?”
只要軒說好看的
apple一定穿到不脫掉
只要軒說不好的
apple一定馬上嘟嘴說要換掉



這天我在幫apple選要穿的洋裝
每換一套
apple就會問哥哥”好不好看?”
我和哥哥串通好
哥哥必需要說好看
等到換到最後一套
已經是確定我要apple穿的ㄌ
哥哥很配合的說:”這套比較好看!”

apple聽了很開心
當然就是這件啦!

開心歸開心
apple還跑去抱住哥哥說:”我最喜歡哥哥了!”

嘴賤的哥哥會故意說:”我最喜歡33和瑋婷”
apple會嘟嘴抱怨說:”哥哥都不喜歡我”
軒才笑笑的說:”我也喜歡apple啦!開玩笑的嘛!”

不知道能陪在他們身邊多久
但希望這對兄妹要一直這樣相親相愛下去
一定要這樣一直互相扶持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