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前一晚打電話報告今天回家時間

最後一句話提醒我:明天是情人節耶!

我說:是哦!然後呢?

老公說:可惜∼我不能請假!

我說:沒關係ㄚ!好啦∼回家再說啦!

心裡OS:老娘明天還要帶寶貝A去看牙∼下午還要趕回上班晚上要不要加班還不知道∼哪有時間過什麼情人節?



早上帶寶貝A看牙

忽然收到中華電信的情人節簡訊

想想

好ㄚ∼轉傳給老公吧

一會

老公回電說:晚上早點回家吧!我帶你去吃碳烤

心裡很雀躍

但是

晚上應該是要加班開會吧



希望可以早走!!



但我真的很感動

老公今年是被雷打到嗎?怎麼突然過起情人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