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忙又很累的假日

 

忙到必需寫行程

免的漏掉其中一個

週六

是APPLE英文成果發表會

鼓勵了好久  才肯乖乖去表演

雖然表演過程  害羞地不敢看觀眾(說是因為我坐第一排太前面,又一直拿著相機對她)

但至少她勇敢跨出這一步

也算很棒了

 

表演前

先帶去剪瀏海  並買了表演要穿的衣服

為什麼臨時跑去剪呢??

因為幼稚的母女倆  前一晚為了她的瀏海嘔氣

我要幫她把瀏海捲起來往後夾

她則堅持要夾兩邊

於是我說氣話 叫她明天自己去表演會場  我不去了!!(好像是我比較幼稚哦~哈哈)

隔天一早決定帶她去剪掉(反正本來她也開口說要剪了)

這樣  母女倆就不用再為了囉唆的瀏海吵架了

 

表演完

原訂是接著要再載軒去同學家完成科展

沒想到同學外出  於是改下一個行程  --買軒的制服

再帶APPLE買教室佈置物品

呼~~~

總算完成週六行程

 

隔天週日是既定安排要粉刷三間房間的日子

一早就先搬東西  好讓把把粉刷

這次軒是藍色  APPLE是粉紅色  本來我們房間是要黃色

但怕把把麻煩要調三色

於是我們房間就改粉紅色

但每一間天花板都維持白色

於是軒哥哥房間就被把把開玩笑說是"白籃"

哈哈

 

把把一直刷到快兩點才完成 三間房間

但我卻是整理到五點才能坐下來休息

雖然把把粉刷三間很累很辛苦

但收拾和搬的人 真的也不輕鬆

不過看到這麼乾淨的房間  就覺得真有成就感

 

接下來麻煩的是

清出的一堆有的沒的

可能要等到快過年才能丟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