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

總是特別好睡

9點被小A叫起床準備早餐給她吃

OK以後 繼續回頭睡

10點換軒起床叫我準備早餐給他吃

一樣 OK以後繼續回頭睡

11點 這下非起床不可了

因為老姐打來了!

老姐和姐夫要順道過來載我們母子三人回老媽家

 

在老媽家和寶貝們一起享用老姐從桃園帶來的米乾後

寶貝們和老姐玩象棋和大富翁

我和老媽則準備大掃除的開始!

 

 

先幫老媽把衣服曬一曬

被老媽嫌衣服都沒先甩一甩 如果被老爸看到準被唸(吼!)

才怪!老爸才不會唸我們呢!

 

老媽喜歡收藏堆東西(老媽說他年輕時也喜歡丟東西 但老了以後就喜歡留東西)

我的嗜好就是丟東西

先幫老媽清儲藏室 清掉一些雜物和廢紙

 

接著是鞋櫃區

丟了一堆鞋 整整一大袋

最後換上老媽二手鞋櫃

整理完 挺有成就感的!哈!

 

更有成就感的是老媽房間

老媽房間有一區儲物區

堆積許多贈送的電器或鍋爐

真的是用堆積如山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將那座山全部卸下

能丟的都丟 能送的就送 能拿的就拿

老姐帶走了鍋寶和KITTY的盤組外加一雙球鞋

我帶走一雙高跟涼鞋(很扯!老媽說鞋子太大!那當初幹麻買?)

最後再將那座山『整齊』地堆回

把老爸的藏酒有順序地排列

哇!真該拍個整理前整理後的照片

很有成就感說

 

插曲一:

整理到一半

小A也來湊熱鬧幫忙

很好笑的是:小A拍拍我彎下來肩膀說--你真是個乖女兒!

老媽問小A長大會不會像我一樣?

我心想:以身作則的行為 相信女兒會學習!不需要人家要求 因為我也是跟我媽學的ㄚ!

 

插曲二:

老爸回到家

找不到他一貫放置的拖鞋

當他看到我幫他安置的鞋櫃

他開心地說:妳幫我整理的哦?謝謝耶!

我很開心呢!

 

 

希望這樣整齊的模樣

可以維持到過年後

哈哈哈

老媽~記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