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新聞
如果  是我女兒
我  一定很不捨
但更多是  自責
 
不捨  年輕的歲月  就這樣斷送
自責  沒有帶著她  走出憂鬱門
可惡  不瞭解而妄自定論的人
可惜  她沒走出來
 
前些日子,孩子也深受其害
想說的是
有些涉及公開毀謗的綽號或言論
不要以為是孩子間的玩笑話
縱容不得
 
我理解
現在孩子處於青春期叛逆又自以為是
也能體會
被激怒後會口不擇言、無法控制行為
 
你以為你是誰
憑甚麼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你又以為你是誰
不要以為說出口的話不用負責
涉及非事實的人身毀謗
你就不要逼急我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
你不喜歡他
可以離他遠一點
但請不要傷害他
因為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影響的是他的一生
 
同樣的,我的孩子們~
善待別人、如同你希望別人善待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