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之神降臨。超幸運又開心

謝謝親愛的上天沒有忘記我

 

已經習慣買光泉鮮奶加咖啡

剛好前陣子光泉有抽獎活動

只要上網登錄、每週抽出

可以獲得購買金額的N倍獎金

金額雖然不高

但從此燃起我參加抽獎的樂趣

哈哈

 

後來是母親節投稿

本來只是老爸要我選個照片、寫些文字

壓根也沒想過會上報還得稿費

這雖然不算抽獎

但也算付出才有收獲

 

然後前些天幫老板買咖啡,卻意外獲得再一杯的兌換卷,而且是星!巴!克!

天下沒有白喝的咖啡

只要上網填服務問卷,就可以得到

這麼簡單就可以換一杯星巴克中杯(不限品項)

記性再差也要馬上填、再忙也要抽空三分鐘

 

2015-08-27-08-37-13_deco  

再來是公司活動

參加活動寫下對感恩的說法,參加抽獎

因為在下寫的很好,被獲選金句,加碼獲獎率增高

沒想到!

就在只剩最後一名的機會~電腦選中我了!!

W下午茶雙人卷入袋

超嗨心!!

連在場主管得知,都立馬通知我這好消息....

 

最有趣的是

前陣子參加FB廠商活動

就是那種寫一句話,就可以亂數參加抽獎得贈品

沒想到,這也中!!

Screenshot_2015-08-26-06-56-19

 

最近真的太幸運了

千萬~不~要~停~

哈哈哈

 

這也印証

想要獲得小禮物

不是坐著空想

要起而行、立馬行動(付出)

才有收獲的...機會

 

如果連付出的不想,那就...連獲獎機會都沒有!!

 

後記:

然後在好友的PUSH下,我去買了不懂規則的大樂透和威力彩共300元

又買了刮刮卡100+200(沒中)

結果刮刮卡沒中、大樂透摃龜、威力彩中100

就醬樣

這告訴我,要額外花錢的還是少碰

哈哈

因為這不是運氣,是賭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運 抽獎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