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真差點就忘ㄌ
週六早上軒國小始業輔導
還是momo老師週五打電話給
正在醫院探視小玉生產的我
猛然想起....
momo說好像下週一就要開學
什麼?不會吧!
根本沒收到通知阿!
但心裡有點擔心...



隔天一早
很緊張
被老公吵醒後
睡不著ㄌ

起床準備早餐給軒
讓老公帶apple去婆婆家
雖然8點開始
雖然國小離家裡不到10分鐘
但還是7點半就帶著軒出發

學校搞ㄌ很多活動
一進校門有學長姐舉花拱門
(好懷念..我小時也有舉過哦!還因此認識初戀小男友)
到教室報到後先填一些資料
小朋友們還要到操場集合進行”愛在文聖”的活動
太陽很大
小朋友蹲ㄌ半小時
只為種下種子和拍合照
學校很有心
但很心疼寶貝們
汗如雨下
家長們紛紛跑到孩子身邊又擦汗又遞水
我也是其中之一
哈!

活動結束後
學校還要對家長們做簡報
突然發現
現在的老師還真不是那麼好當耶
也覺得學校也像一個企業
我們家長是客戶
學校對我們這些客戶簡報學校有多好
讓我們願意讓孩子留在這
畢竟學校好像也挺競爭的
大家都想把寶貝送往有好名聲的學校

簡報結束
回到教室接軒也差不多
軒一看到我在窗戶邊
馬上收拾書包
只見他沒把老師交待的話照做
就匆匆跟老師說:”老師∼我馬馬來ㄌ!再見!”
是在急什麼唷?
真糟糕

但因為還有問題問老師
所以又留下來
順便看了一下...
原來他們剛剛是在寫自己的名字和畫畫
看隔壁女生認真畫起房子..人..
結果軒
只畫了兩個人
而且還是簡易版的人偶
差點沒挖洞鑽進去


問老師制服穿的原則和會不會再換座位
因為第一天去就發現軒坐最後一排
又不是最高也不夠專心
坐最後一排還得了
幸好
老師說開學會再換座位

離開前
老師笑笑地喊出軒的名字:”瀚軒∼回去要練習靜坐哦!”
哇哇哇
丟臉丟大啦
老師不僅記住軒的名字
還記住軒坐不住
真是丟臉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