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點

剛洗好澡

已經拿掉隱形眼鏡

換上睡衣 準備上床催眠

 

忽然發現姐妹陪喝的呼喚

我掙扎著

轉頭問一旁的老爺

像是女兒問爸爸般的說:我可以出去一下嗎?

老爺說:隨便你啊(他平常臨時出門,我也是這麼說)

 

然後

陷入掙扎

要換衣服騎車出門、還是走路、還是搭小黃、還是....

然後

老爺繼續追問細節

跟誰、在哪、幹麻...還認真提了建議

搭小黃去

或來家裡喝,反正家裡有酒、外面又一堆熱食現買現吃...

 

最後

姐妹體貼天冷、還是別出門

結果

也還沒等到她到家,我竟然已經睡著

乖乖

今天需要,我再陪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