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只挑有把握的事來作,那我怎麼知道自已的能耐在那裡???--

真該時時提醒自己這句話!

 

但是

總是難免想停留在"舒適圈"

做自己習慣 有把握的事情

面對沒做過 有挑戰的事情

總會害怕

我是如此 或許過甚

 

另一個角度想

現在有把握的事

不也是從過去沒做過到一點一滴學習與經驗的累積而會的嘛

 

或許是我害怕決定 給承諾

因為必需扛起責任 必需使命必達

但是

如果不前進

就是後退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

過去寫戰報的常用詞

怎麼現在全忘光ㄌ

 

我一定要.....跨出這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