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跟著站了兩小時

三叔是脫離了病痛

所以

我一滴眼淚也沒流

希望他無掛無念地離開  在天堂無病無痛  保祐在人間的三嬸和堂弟們

 

只有當我想起

三嬸當時和三叔兩人住在基隆

目的只是因為離基隆長庚近一點  方便就醫

尤其看著三嬸從三叔生病以來

消瘦了一大圈

整個臉不再圓潤  瘦到顴骨非常明顯

心酸了起來...

 

想起電視裡常播結婚時牧師証詞

你是否願意當你的丈夫 生病貧窮...仍然不離不棄

家裡的嬸嬸們真的都是這樣的典範

尤其不管孩子成年與否  成家與否

夫妻仍然是攜手走過每段崎嶇的人生

說什麼 養兒防

 

我在想

當我也遇上了這樣的狀況

是否也能像嬸嬸們有這樣的堅強與毅力

愛在此  昇化成了大愛

 

想到這

我的眼淚反而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