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打來問要下班了嗎

說要等我下班,一起去購物補家用品

我說快了,再五分鐘

老爺說,不急慢慢來來

但還是盡力趕在約定的時間到家

 

老爺偶有貼心的小舉動是

知道岳父愛泡咖啡喝,要我買些帶回去

知道我愛喝的咖啡,會默默幫我放入購物車裡

知道家裡沒米了,看我站在檯前比價,他會說自己吃吃好一點的

(ㄟㄟ,可是五穀米比較好ㄟ--被父女駁回)

16-07-10-22-29-58-106_deco.jpg

紀錄點滴幸福,成為城堡基石

 

只是

早上才分享胃食道逆流的改善作法

老爺晚上就吵要吃消夜

真是無言

然後喝了酒再說不舒服

就是整個惡性循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存摺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