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週一早上冒險騎著沒風又沒胎紋的後輪上班

晚上才換好新輪胎

然後週二早上又在橋上發生機車皮帶突然斷裂(真的有聽到啪一聲)

(好笑的是我才剛超過一台慢速車啊)
 
非常慶幸的是,剛好已經是下坡路段
 
母子倆平安滑下橋
 
慶幸兩次都平安渡過,真要感謝神明保佑
 
 
 
路邊停好小粉後
 
立即打電話給蔡拔
 
蔡拔很專業的判斷應該是皮帶斷掉,並且很有肩膀地要我不用擔心車子
 
他來想辦法
 
於是母子倆快走一小段路後搭小黃上學(省錢的兒子本來想去龍山寺搭捷運)
 
陪兒子下車後,步行上班當運動
 
 
==================================
然後,下午開始老爺一直提醒我下班前通知他
 
等到6點,老爺又忍不住
 
直接下通牒要我早點下班,他現在來接我
 
擔心太晚下班機車行關了或沒材料而沒得叫
 
感動!!
 
 
 
只是~坐上久違的後座
 
已經從感動變驚恐
 
速度之快就算了、一直鑽車陣也算了
 
因為眼一閉就過了
 
誇張的是竟然從仁愛路左慢車道狂飆過快車道再到右慢車道
(因為太久沒騎機車,不知道該怎麼過)
 
我一路驚聲尖叫大罵他這樣很危險ㄟ!!
 
真是太可怕了><
 
 
 
先在附近繞繞找機車行
 
然後老爺使出他的佛山無影腳
 
一路踢我和車子到車行(幸好很近,就在轉彎處)
 
然後,一樣一路超剉
 
那種無法自己控制速度的感覺,真的太沒安全感了
 
雖然如此,還是很謝謝老公為我做的一切,謝謝
 
 
 
到了機車行
 
証實確實是皮帶斷掉,整個裡面都是皮帶碎片
 
騎了九年五萬的車,沒聽過海綿要換(瞎毀啊)
 
於是老爺請老板順便換個海綿(瞎毀啊)
 
直到老板拆下我的海綿,我才知道...
 
只是連老板都搖頭了,怎麼這麼髒啊~(會嗎?這樣很髒嗎?)
 
 
 
其實沒看過原貌,真的不覺得真的很髒嗎?
 
直到老板換上新的
 
 
 
好像真的挺髒的ㄛ~
 
是說真有幾人知道海綿要換的啊?!
 
老板再三叮嚀,1000要換機油、2000要換齒輪油、4000要換海綿
 
好啦好啦~~~(筆記)
 
 
回到家
我指著老公說【他去救我回來了】
婆說【當然囉!自己的老婆不自己救,要讓誰救,夫妻再怎樣,也是要互相...】
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公還沒吃晚餐就先來拎我處理這些事...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