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送A寶上學

再回來載軒一起上班
路上問軒哥…
 
20170219湖口、新豐紅毛港大溪老街_170219_0040.jpg
 
媽:成績單帶了沒?
軒:拿了!你放我外套上欸…
 
OS:如果這樣你還忘記、我也沒轍了
 
媽:泡菜帶了沒?(軒的午餐配菜)
軒:帶了…
 
OS:出門前才從冰箱拿出來放客廳桌上,再沒看到忘了拿…也是…
 
軒:你要不要乾脆問我腦袋帶了沒…
媽:欸對欸…帶了嗎
 
哈哈哈哈哈
 
 
巨蟹媽就是有控制狂
不管孩子多大,總當他們三歲大
老愛擔心東擔心西
雖然嘴巴嚷著不管
心裡其實緊張要命
 
(好吧,我說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