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

從出生時2150g早產兒 ,住在保溫箱觀察的你

讓為娘的我住院三天,天天跑育嬰室問醫生可不可以讓你跟我一起回家

一轉眼,現在已經是個130cm小學三年級的可人兒

小時候妳的成長曲線總是在最低的百分位

不愛吃又偏食總是讓當媽的我 困擾又擔憂

 

但是在有妳的九年裡

看著你撒嬌的臉龐、貼心的舉動,都讓我不後悔生下你


因為

你就像上帝派來的天使
只是

你超有個性的性格,常被你的固執氣的半死

雖然沒哥哥聽話,但是卻有哥哥沒有的細心和體貼
當我被哥哥頂嘴的舉動懊惱時,你會貼心的附在我身邊給我抱抱


晚上加班時,總會接到你貼心電話"要回家了嗎"
下班回家後,又會第一個衝上前給我大大的擁抱 問"妳吃了嗎"
當臭男生玩的樂開心時,妳會坐在我旁邊,要我陪妳嘰嘰喳喳聊天
妳像鬼靈精最愛我問一堆奇怪又難回答的問題
妳的開頭總是"我一直很想問你..."~~


隨著越來越大後,妳對生日的要求(期望)越來越多
但是~寶貝ㄚ~不要忘了!
九年前妳的出生,把把馬馬和所有家人都非常期待妳的到來!
但是這天也是馬馬人生中最痛的第二次
所以,生日這天....

其實更應該是妳孝順的日子呀!!

 

末了,寶貝,生日快樂!!

希望妳越來越有勇敢!!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