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班到10點半
終於把旅遊專案的簽辦連同報名東西全部搞定
送進老總辦公室
呼....真的是累攤ㄌ
回到家還要幫孩子們洗澡

今天一早進office
還沒放下包包
老總就call進辦公室
很感動
他已經簽好ㄌ
雖然被他嫌ㄌ半天..擺臭臉
但他還是很認真幫我檢核
幫我優先處理
很感動

接著就是等董娘簽核
沒想到董娘直接打來跟我說明
告訴我..他擔心的地方要我特別注意
並釐清責任..

到ㄌ晚上七.八點真的好累
連老總都出來對我說
"妳看起來好累..先回家吧"
直覺回答:"對呀~好累..但是不行..公告還沒發ㄋ"
才講完
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

再聯絡旅行社
確定泰國線只有六天
硬著頭皮再跟老總確認~建議取消泰國和沙巴
順利獲得老總的同意
開心的歡呼
連老總都笑ㄌ..

終於報名公告在晚上九點正式發出
好累
但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