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FB過程PO的文字

都是我懷念的你...

老實說

到現在

就算已經告別式

就算即將入塔

仍然

覺得你還在人世間  不曾離去

你其實只是去你最愛的國家度假吧

只是

我們將很久很久以後才能相見

==========================

越來越能體會.....
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的生活態度,不要讓自己心存遺憾,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人生的下一秒。。
更體會[平安]與[健康],是多麼簡單卻也困難的幸福。。。
  11月25日 8:27 來自手機

 

在天上的你看到了嗎,你期待很久的。。不用掛心,只要保祐他們一直這麼幸福甜蜜扶持一生。。。11/23

 

我發現。。我得了一種病,聽到有人出國就很害怕,害怕有任何我害怕的訊息。。。。你們都要給我平平安安的,知道嗎11/22

 

還給我  11/20

 

別為了我,改變你要去的方向。。。只要。。。你過的好  11/20

 

今天是您離開的第八天,回台灣的第五天了...
看著您的照片,總覺得您明明就在眼前,為什麼我們還要摺蓮花?
但手中摺蓮花的手,卻無法停止...
您的離開打亂了一切既定的計劃...
最令人放心不下與不捨的是母女倆
我相信您也是!!
那就請您 一定一定要保祐她們一切安好平安健康  11/20

 

昨晚好累,拿著手機邊看FB,卻趴著睡著,右臉麻掉,恍惚中,聽到有人一直叫我名字,驚醒...是你嗎???11/17(頭七)

 

謝謝你來看我,謝謝你陪我聊天,謝謝你的簡訊關心。。。。11/16

 

其實。。還是覺得好不真實
望著桌上微笑的照片,手裡摺著元寶,現在能為您做的就這些了,謝謝你們讓我幫忙
今天是頭七,老大,你要跟著鈴鐺聲,放下所有的放不下,跟著菩薩,走向極樂世界,和老賈做伴,一起當個開心的天使,守護著伯母,艾萍姐和伶。。。11/16

 

知道嗎??不知道為什麼這兩天都只吃一餐,還不會餓;覺也睡不好,卻不想睡,你教我的這招減肥法,太厲害了!!
但我不喜歡你以身示範,要我勇敢面對死亡這堂課...11/16

 

在沒人認識的捷運車廂裡,活在音樂與我的世界,眼淚潰堤。。。。好累11/14(知道消息的第一天)

 

我覺得我快精神分裂了。。。。。11/14

 

我不怪你害我今天一直發抖,更不怪你害我眼睛腫的像被打了好幾拳,也不怪你讓我今天工作效率嚴重落後,因為....我只要遠方的您找到回家的路,一路好走。。放心的走。。11/14

 

燈亮著門開著 要找到回家的路11/14

 

親愛的妍伶:
把把不在身邊開導妳,調解妳和馬馬之間
所以,不要再跟馬馬吵架,要連同把把的份,更愛馬馬!!
艾萍姐,加油,需要我們的時候,我們都在!!11/14
 

  

其實...我根本不相信!!
這是一場夢吧??明天醒來,你就會回來,就會大叫我的名字,就會拿出為大家準備好的禮物一一分送...
但是
為什麼大家都在說??為什麼大家都在拍我肩膀??
你說我哭很醜
⋯⋯ 也說我太愛哭
因為
我不會倒立,但我會努力,努力把頭抬高,讓淚不流....願你一路好走11/14
 
 
為什麼。。。。眼淚像壞了的水龍頭流不停。。。不要開玩笑來,快回來11/14
 
 
I can't believe! I don't believe! I wan't believe! 11/14
 

11/28
hi~
我終於知道
以前就算遇到青番的人 您也總是和顏悅色 完全沒有主管的架子
因為您的廣結善緣
今天會有好多好多好多人都要去機場為您送行耶!!
⋯⋯ 我們都會微笑著送您離開
瞧!!
您真是大面子!
一定很開心吧!!
耳邊彷彿又聽見您爽朗又開懷的笑聲
你呀
不用擔心!!
家裡有艾萍姐 公司有廖杯 優秀的協理和課長們
您就好好 安心 放心 開心地去吧
所有的人都會為您祝禱 願您平安一路好走....
最後 一直沒對您說出的話是
謝謝您這五年來的照顧與提拔
再見了 我的老長官 我的貴人 我的大哥哥
 
 越來越能體會.....
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的生活態度,不要讓自己心存遺憾,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人生的下一秒。。。
更體會[平安]與[健康],是多麼簡單卻也困難的幸福。。。
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謝謝你教我的這一課,就像以往一樣,影響深遠
⋯⋯ 雖然我不喜歡這一堂課,也始終不覺得你曾離去,只當你又請假到你最愛的國家度假
只想說,我會努力,不再讓你擔心碎念,努力不讓淚流下,讓你放心好走,努力盡微薄的力量讓你好走。。。。
你放心....伶被媽媽教的很棒很懂事,她會把對你的愛與思念放在心裡,你不用擔心,安心好走,只須眷顧與保祐母女平安順利健
更多
11/26
感謝人事課姐妹合力完成的成品,讓每位翻閱的家人朋友都紅了眼眶。。。尤其是看到葉杯寫的,更讓人為之鼻酸。。。
先代協理及其家人向大家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