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撒嬌時
被apple看到
她想把我們分開
但分開無效
apple突然大喊:”你們不可以結婚啦!”

這可把我笑岔ㄌ!
我說:可是我們已經結婚了耶!不然怎麼有妳呢?

沒想到這小妮子卻說:那你們離婚ㄚ!

這又嚇到我了!
問她為什麼?她說看電視上說的!
真是....應該是跟著阿嬤看"愛"看中毒的...

我和老公笑翻了...



後來apple跟我說
她想看我和把把再結婚一次
因為她都沒看過
所以希望我們離婚再結婚

真是異想天開的寶貝
後來我跟她說:去看照片就好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