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換髮型後頂著APPLE頭上班
每個人第一個反應都很好笑

前主管看到我的背影都不認得ㄌ
還直笑笑說這樣變好年輕
很像我女兒的髮型
OS:是阿~~就是照著她的髮型剪的啊!

老總第一次看到因為在忙...沒反應
第二次看到笑笑地說”ㄟ~變髮型了!妹妹頭”
嘻嘻嘻

每個人看到我的頭髮就笑...
好啦好啦~~就讓妳們笑笑開心吧!
化身成小丸子的一天
大家開心
我也開心

和惠開玩笑說
我是ㄚ丸~她是丸子媽
也被經理們虧”咱們部門每個人都在變髮型創新”
熟的主管則說”你又變髮型啦!”
哈哈哈
當然嚕!一陳不變令人厭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