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ㄌ

還有一天特休

算來算去

都覺得週四趁BOSS在開會

最適合排特休

結果

中午BOSS要開會

 

 

睡到11點

喉嚨痛 頭痛 感冒症狀大集合

但還是飆到公司剛好趕上BOSS原訂開會的時間

 

等ㄚ等

前一個會議延遲 一直等到3點半才開會

但是只開半小時 BOSS又要趕下一攤!

會議上頭痛欲裂

還要聽BOSS碎唸

 

這讓我想起

看診時 等了老半天

結果只看五分鐘就結束的FU

 

最慘的是

一整個混亂的BOSS誤將手機放到我的電腦袋

結果

當我好不容易騎回家躺上床

想享受一下休假的FU

才20分鐘

就突然聽到熟悉的手機聲

我真的一度以為自己在做夢還在公司

驚醒

掯!手機怎麼在我這!

馬上電話聯絡

OS:過了兩小時才發現手機不見 也太誇張了吧!

 

幸好老公這天也早回來

幸好大哥即時回到家

趕謝老公體諒願意開車載我回公司送手機給BOSS

順便也載小A下課 一起去公司

在車上和小A聊天談糗事(下次說)

也是開心啦!

 

 

不過

今天真的很累

很想把特休取消掉!

但是剩下的幾天更沒機會休

算ㄌ!當作送公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