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到快10點
才騎到仁愛圓環連敦化南路都還沒到
就嗚∼∼∼熄火
而且再也發不起來
任憑我怎麼踩
氣....

冷清的大馬路邊
走過來一個男子
問我車怎麼ㄌ
好意幫我看看是不是油沒ㄌ
問之前有沒有這樣
也幫我發了幾次
都一樣沒效
男子怕我害怕(其實現在只要有人幫我發起來讓我騎回家∼我都不怕!)
表明身份:他是警察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還真的相信
反倒是男子怕我不相信
一直想証明
但卻不拿警察証給我看

還提醒我要把車停到仁愛路後面去
免得被拖吊

打給老公報告後
無奈地走去搭公車

才到家樓下
老公就著急地打來問我到哪ㄌ
因為公車等好久
11點才到家
老公很擔心


老公告訴我
他已經想好明天怎麼把車弄回來--他騎他的車然後踢著我的車回來
我說:老公∼我的車是在仁愛圓環耶!不是重慶圓環耶!這樣要踢到什麼時候?
不如你跟公司借車∼我和你一起去載回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