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baby拿出熊熊花藍
眼淚不爭氣直滴
真是有夠遜
臭baby害我還沒上台就先哭ㄌ

 
上台前爆緊張..連走紅地毯都覺得鞋子快掉ㄌ
突然走道邊出現店長們的吶喊
安撫我緊張的心情

上台定點轉身揮手..是以前當工作人員時對獲獎人說的
換自己上場爆緊張
轉身揮手看到底下廖董對我報以微笑
讓我放鬆不少

呼...接受頒獎
顧問還對緊張的我作鬼臉,有點安撫作用
但看到apple在下面拿著花藍猛叫:”媽~媽~媽~”
害我又是一陣想哭

接著是獻花時間
一堆姐妹(我只能打我看到的.沒看到的姐妹妳的心意我也都收到ㄌ)..
佳玲.曉惠.雅惠.雅甄.琦雅.憲屏.玫芳.慈.就連保爺和協理都上來
害我又是一陣狂哭掉眼淚
 
準備致詞是一直要自己不可以感性
幸好講的時候並沒有哭
但是也脫稿演出
亂講一通..也不太記得我講了什麼
以下是大致內容:
謝謝幫助過我的主管,在公司應該算我最常跟主管開會
很多人都會問會不會很恐怖
其實一點都不會..跟他們開會很開心ㄋ
還要謝謝我的姐妹們..剛剛所有上來獻花的姐妹們
還有保爺和林協理
謝謝妳們這一年給我的打氣與鼓勵
謝謝大家

結果好像講太快..害翠屏來不及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