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矇矓中接到媽的電話
ㄚ嬤過世了
怎麼會怎麼會...
幫媽找姐男友電話找不到
回媽電話後
才回神過來
想到媽說ㄚ嬤過世
這時眼淚才狂飆
雖然媽叫我不用去醫院
但....
ㄚ嬤是從小那麼親蜜的親人
怎麼能不去見最後一面?
馬上換裝
帶小孩去學校後就狂飆到醫院
apple也吵要找ㄚ祖..想ㄚ嬤生前最喜歡她
就帶她一起去吧...
一路抱apple狂奔跑進醫院
就怕來不及見ㄚ嬤最後一面..
幸好趕上

一進病房..完全潰堤眼淚不止的流
腦中一幕幕閃過與ㄚ嬤渡過的情景..
apple不懂媽媽為何哭成這樣
她仍像往常一樣對著ㄚ祖大喊"ㄚ祖..我來ㄌ"
但是..她再也沒有反應..
apple不懂大人為何都在哭?ㄚ祖為何一直睡?什麼是死?什麼是上天堂?
為什麼要唸阿彌陀佛?

孩子..等妳長大妳就會懂
生老病死乃人生必經之路..重點在過程活的精彩與滿足幸福才是最重要!
不要到終點ㄌ才想回頭
那就來不及ㄌ..把握人生!!
我想ㄚ嬤這一生應該滿足ㄌ..子孫陪在身邊..唯一放不下心的雅也有男友ㄌ
ㄚ嬤~~~您就安心地走吧!!
化身成天空美麗的星星保祐您的子孫們都能平安與幸福..

老公怕我在家胡思亂想
帶我到淡水吃ㄚ給..逛老街..買零食
暫時忘卻ㄚ嬤離開的傷心心情..
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