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LULU的專案再度被KING砲轟
下午BOSS把專案相關人等叫進辦公室
也打了內線叫我進去
BOSS要我以過去的經驗協助

沒問題!!
之前惠有先通風報信
知道會加入這專案
但我的認知是:這是應該的!

下午先放下自己堆滿跟催的工作
協助LULU和儒子

為何我以前沒幫
不是不幫
是自己手上也有東西
也沒任何人開口
而且LULU是個不想麻煩人的好人

所以就這樣
一直到火要燒屁股
臨時被徵召進入成了救火隊
但真的多虧
LULU和儒子前些日子辛苦建立架構(尤其是LULU)

救火隊
讓我覺得
因為不是自己的案子
壓力沒那麼大
所以更能發揮
也因為有過去的經驗
思考的範圍更廣

LULU別擔心
很快就過了!
”我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