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上英文課

若背會一個單字就有一個章

集章可以換獎品

每次下課都是我和apple一起接軒

某次

我跟軒說

我好想要那個豆腐手機座耶!!要80個章

軒一口答應

期間經歷我讓他抉擇要上心算或英文

他要上英文的理由是:禮物還沒幫我換到~因此要繼續上!!

終於經過一個月上ㄌ8次課後

這個寶貝就在昨天換ㄌ手機座給我嚕!!



雖然他小時候也很皮

長大也會捉弄欺負apple

但寶貝還是很貼心ㄉ!

而且

兩個寶貝昨天還爭相要借馬馬錢

只是千交待萬交待一定要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