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軒週四要跟學校去戶外郊學

出發前二天晚上

軒叫apple來告訴我∼他不去戶外郊學ㄌ!

這怎麼可能?

平常最愛玩的他怎麼可能放棄不去ㄋ?

跑到房裡關心一下問他原因

他哽咽的說:我怕

否大的媽:你怕什麼ㄚ?

apple在一旁鼓譟:我也要聽!我也要聽!

膽小的軒:我怕我會不見!因為老師說這次只有兩個馬馬跟我們去,人手不夠,我怕我會跟丟不見

慈詳的媽:你只要跟好同學跟好老師就不會不見啦!再說你不去郊遊還是要去上學寫功課耶!馬咪小時候最喜歡郊遊ㄌ

害怕的軒:可是我就是會怕,妳陪我去啦!(開始啜泣)

apple又在一旁鼓譟著:不然我幫你去好了,馬馬!讓我去!讓我去!

幫軒打了強心針,告訴他怎樣可以避免走丟,就算真的走丟ㄌ應該怎麼做,幫他準備零錢打電話......好啦!現在要做的是先睡覺吧∼杞人憂天的軒

真X媽跟他老媽一個樣呀!

隔天

軒老師似乎已經針對戶外郊學做好分配,老師說軒是少根筋,所以編在跟老師同一隊,壓隊的是副班長,看來軒已經安心許多



今天玩回來

開心的ㄋ

怕?怕個頭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