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就是  當你生病時            最擔心你的那個人

家人就是  當你需要幫忙時      義不容辭第一個站出來的那個人

家人就是  當你難過悲傷時      不用言語就能感受也能給你無聲的支持

家人就是  當你開心時            比你還要開心

家人就是  當你做出任何決定   不管好壞都會給你支持

 

家人  像情侶  像夫妻  有時又像朋友

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我有愛我關心我的家人以及朋友

謝謝老媽  不管我結婚當媽ㄌ  還一樣把我當小女孩一樣叮嚀與照顧(雖然我總是嫌妳囉嗦頂撞)

謝謝老公  知道我工作忙碌  但總是默默包容給我支持

謝謝兩個寶貝  在我的生命中當我的老師  給我考驗讓我學習成長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一路的幫忙與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