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秀老公的新來電鈴聲給他聽

如果是老公打給我

手機鈴聲就是婆婆帶的小寶貝叫舅舅的聲音(小寶貝都叫老公舅舅)

老公聽的笑ㄌ

老公說:妳知道妳的鈴聲是什麼嗎?

我說:該不會是甲你攬牢牢ㄅ?

結果不是

是下面這首美麗女人的副歌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聽了~很感動!有起雞皮疙瘩的fu

 

DSC08937.jpg

劉嘉亮-美麗女人

完整歌詞: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年我和你的情人節
還記得嗎 三年以前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間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里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還怎么可能 變的那么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依然美麗女人

我記得和你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間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里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你哭泣的臉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你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你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你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還怎么可能 變的那么的殘忍
你是我心中依然美麗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