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特休的天數再度補滿

我知道

又滿一年了

 

這一年

與過去的收獲很不同

初次嘗試外部課程

而且老實說有一上成癮的感覺

過了一季

就很想再去充電  讓自己活力滿滿

 

然後是  以往視提報為地獄的我

巡迴區部簡報說明制度

自認一次說的比一次穩與好

真要非常感謝小堯的逼著成長及點出待加強處

以及聆聽的主管們的支持^^

 

其實

這一路走來

始終覺得自己很幸運

有優秀的主管帶著成長

有賞識的主管給我機會

我不想讓人覺得

我是因為資深  或是因為跟主管熟稔  而得到賞識與機會

可能因為你們沒看到

我比一般人更努力  更認真  更盡責  更受到主管信任

所以

我能得到現在擁有

 

未來

我必需更戰戰兢兢  更堅持下去

走自己選擇的路

或許剛開始

我會因為不適應  因為放不開

而徬徨   而搖擺不定

但謝謝你不斷鞭策  與  指引

我不想讓你失望

也不想讓自己停滯不前

我要加油!

 

每一個滿週年

都是一個歸零

我是新人!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