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APPLE就衝進房內說:”媽∼我好燙哦!” 老公說半夜軒睡不穩也跑進來兩次(ㄟ∼我怎麼一點知覺也沒有)再去摸摸軒又發燒ㄌ..而且已經到39度 APPLE38度這樣怎麼上學?只好再跟老師請假也幫自己請假哎 煮個粥給他們吃再餵藥軒和APPLE卻還是燒燙燙完全沒退燒的跡象 好吧他們發燒我也沒辦法做什麼家裡好久沒打掃ㄌ先清理廚房軒看ㄌ也想幫忙也好讓他動一動看會不會流點汗退燒軒幫忙擦窗戶擦沙發再去整理自己的玩具 APPLE看哥哥有趣也跟想幫忙 APPLE幫忙摺衣服擦沙發吸地還跟著我一起想客廳怎麼喬位子 果然兩個寶貝已經滿頭大汗呵達到效果 希望明天他們就恢復健康ㄌ PS:有時候生病不一定要馬上跑醫院,在家多喝水休息也能達到效果哦當然..除ㄌ那種嚴重的不得了是一定要趕快就醫哦! PS:天ㄚ∼我今天竟然接ㄌ公司15通電話!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