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二最好不要打來電話給我
會被我兇不說
還會被我掛電話
我想我應該已經被貼上標籤ㄌ吧<很兇又很屌的秘書!>

每週二早上有會議
一早要先收前一晚的信
還要忙準備會議資料
有時主管還會臨時交辦

最討厭的是
還會接到其他單位的電話
如果是臨時要插會議議題就算ㄌ
雖然會被我唸一頓
但還是要排ㄚ
只是排不排的上就看個人運氣啦!

很討厭接到其他單位打來說
”幫我提醒XX要交....”
”幫我確認...是不是這樣?”
如果只是通知型的
我很樂意幫大家
但若是需要確認或提醒交什麼的
屬於各單位職責所在的
請各單位自行扛起.好嗎?

不是不願幫大家
實在是
已經有過教訓
秘書不是萬能
<我又不是專職的秘書.也不是只有一個人的秘書>
哪能細到瞭解每個單位的作業內容與規則
被主管問起
一問三不知
讓主管心急.害到你也害我被唸

所以別怪我
叫大家直接找主管
就算怕也要面對呀
現在自己主動去被唸
總比以後被主管叫去罵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