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悶又熱的夏天真的到ㄌ
生過兩個小孩後
真的很怕熱
最近上班都是細肩帶+短裙或短褲裝扮
那天穿ㄌ低胸+及膝裙
一副就是下班要出去玩的裝扮(其實根本沒有.而且買那麼多衣服也沒機會穿)

才剛換好
就被璇璇襲胸
証實是真材實料的啦
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
老公看我穿這樣
還質問我:是新買的嗎?
我說:才不是ㄌㄟ!(真的不是新的啦)
跟老公分享.在公司時還被襲胸ㄋ...
老公很白癡.還反問我:男的還女的?
我說:當然是女的ㄚ!
反問老公:如果是男的ㄋ?
老公:就會買眼罩給他!
我:?????什麼意思ㄚ?????
老公:叫他罩子放亮點啦!
冷.....
不過還是覺得挺窩心的啦!

後來又問他
到底看到我那樣穿有沒有心動一下?
豬頭老公死不說
果然是死鴨子一個!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