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72.JPG

軒下週二要考踢足球

踢十顆 一顆十分 看踢進幾顆

 

軒希望我帶他去學孝練習

昨傍晚從老媽家趁天還沒黑 趕緊練習

軒一開始踢的很順

後來一直沒進

開始心浮氣燥

 

我想起一句話

教小孩用功或認真  不如教他方法

於是我拎著長群 教他 我自己發明的口訣

球擺正  深呼吸  腳打直  用力踢

 

我訂出規則

要他踢進十球後 才可以休息回家

他大概踢了有40球吧

後來天漸黑 又飄毛毛雨

我嚷著別踢了  要回家ㄌ

 

但軒很堅持要踢進十球才肯離開

 

我很開心軒的堅持下去!

 

後來

終於十球都進

軒開心地去爬樹了!

也結束這趟黃昏之遊

 

os:這次因為匆忙沒準備撿垃圾的工具  滿操場的垃圾  感嘆這些人真的很沒公德心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