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把我摔車的事跟寶貝們說

等我加班完回到家

軒一見到我進門 就馬上關心我有沒有怎樣

 

然後照慣例

去apple房看看時

沒想到她已經哭成淚人兒

尤其當我問他"你為什麼在哭"

整個人大哭了起來

 

然後她默默地舉起食指 指向我(意思:哭是因為我)

我問:因為我摔車嗎?

她哭的更大聲ㄌ

我安慰他 沒事啦沒事啦 她才肯乖乖入睡

 

看來apple是遺傳到我的感性ㄌ  哈哈哈

 

ps:不過 以前 只要講到把把馬馬死掉...之類的話  她馬上就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