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我看似的堅強

是理性 是絕情 是狠心

其實沒在你面前

讓你看到的是

眼淚已經流乾

心傷已經裂痕滿滿

身心俱疲的我

你永遠看不到

因為

我不想扮弱者 裝可憐 又或帶你回憶過去

即使在心中  吶喊過幾千幾萬次

也不願 因此 影響在你內心深處的判斷力

 

如果一切沒有改變

你永遠不會知道

你即將失去什麼

沒有甜蜜  沒有歡笑  沒有愛  不再完整

 

於是我選擇緊閉眼

狠下心 做出這些絕情但也痛苦不堪的決定

只希望

讓你迷途知返

挽回原本完整幸福的一切

 

我的用心良苦

你真的瞭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