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七點多

老公已經到家

又apple想跟我一起去安親班接軒下課

答應apple先回家接她再去接軒

結果靈機一動

打電話給老公決定今晚提早幫apple慶生

因為老公每天下班時間都不一定

我週四又要加班

於是又是一個撞日嚕!



但因為boss突然交待事情

導致接軒也延遲

於是決定

我直接去接軒然後帶軒去買蛋糕

買完蛋糕先打給老公

叫老公先找出拉炮

並叫apple去睡覺

apple超失望

因為本來我答應要帶她一起去接軒



當天

突然下起大雨

我和軒冒雨終於買回蛋糕

兩人躡手躡腳爬上四樓(而且拿一堆東西)

再躡手躡腳地在門口先將東西放一邊 拿出蛋糕

然後軒輕輕地開門

沒想到

apple剛好走到門口

完全就是將將好

apple一看到我馬上說:妳都騙我!

結果劈靂的是 沒等apple說完

老公的拉炮在一旁響起

再加上我從後面端出草莓帽子蛋糕

一家三口對她說:生日快樂

哇塞

她簡直是又驚又喜 開心到破涕為笑



一家三口為apple唱生日歌



apple許下的願望是:

1.希望我們全家發大財

2.希望我們全家可以出國

3.apple保留



聽到她的願望

我覺得很感動



最後是apple最期待的禮物時間

apple這次也是學軒拿現金

不過

被老公說現金太多ㄌ

所以

明年將縮水啦

哈哈



切蛋糕切到一半

差點忘ㄌ我的福利

快把apple叫來打屁股

讓她知道她的生日可是馬馬的母難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